:::

本所簡介

:::

目標與特色

教育目標

  本所於課程中融入「全球視野」與「在地關懷」,旨在培養:

 一、各級(各類)學校、教育行政與研究機構之課程與教學學術研究人才。

 二、各級(各類)學校課程與教學領導、規劃、設計、實施與評鑑專業人才。

 三、文教產業機構或組織之教育方案規劃、設計、實施與管理等專業人才。

 

   碩士班

  培育具備全球視野與在地關懷之課程與教學研究學術與專業實務人才。

   碩士在職專班

  增進在職人員全球視野與在地關懷之課程改革與教學創新知能。

 

 

本所特色

  本所之特色為培養具有「全球視野」與「在地關懷」之素養的課程與教學專業人才。本所為國內第一所教育相關研究所成為iEARN-Taiwan之團體會員,展現本所藉由科技平台,與世界接軌的決心。

        本所除了透過正式課程達成教育目標與核心能力外,更重視非正式課程的功能,尤其在培養國際視野上,本所持續透過國際研討會、姊妹校學術交流、演講與參訪活動拓展學生經驗,預期藉由多種機會使學生與國外人士接觸,有接待與發表之親身經驗,也有跨國合作之經驗。為了增強國際交流與創新能力,本所課程強調新興科技之運用能力,增加師生之課程與教學設計之創意。

        此外,本所亦提供教育企業之專業實習的機會,拓展本所學生之就業管道。

 

課程地圖

http://tdix.tku.edu.tw/download_archive.php?Sn=99&file_num=1

  • 1
  • 9
  • 1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