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敬邀參加教政所「校務發展計畫-大師專題演講」活動

所公告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6-12-27
裝飾性圖片
 (請參閱附加檔案: 大師專題演講海報.jpg)

活動說明:

一、講題:Beyond Formative and Summative Evaluation 

                     The Theory-Driven Evaluation Approach  (演講以中文進行)

二、主講人Huey Tsyh Chen, Ph.D. (陳惠次教授)

         (美國梅瑟大學公共衛生系教授兼評鑑與方案規劃中心執行長)       

三、演講時間:105/12/30() 14:00-16:00

四、演講地點:淡水校園教育館 ED601

五、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六、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dpx20161230   

                      (即日起至105122917時止)

 

大師簡介:

Huey T. Chen教授目前任職於美國Mercer University的公共衛生學系,同時也為該校Center for Evaluation and Program Planning的執行長。之前曾於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擔任主任和高級評鑑科學家,以及在伯明翰的阿拉巴馬大學擔任教授一職。

陳博士曾與社區組織、衛生相關機構、政府機構和教育機構合作。他曾在美國和國際上進行了許多大、小規模的評鑑工作,包括評估俄亥俄州的藥物濫用治療計畫和青少年服務計畫、北卡羅來納州的一氧化碳條例、新澤西的社區健康計畫、台灣少年犯罪預防和治療政策、中國的愛滋病預防和護理計畫,以及格魯吉亞的反吸煙計畫。

陳博士在國際間以評鑑的方案理論(program theory)、理論驅動的評鑑(theory-driven evaluation)、自下而上的評鑑方法和綜合評鑑的觀點見長。除了在同行評議期刊上發表超過70篇文章外,他還有幾本評鑑專書著作。例如《理論驅動的評鑑》(Theory-Driven Evaluations1990被看作是方案評鑑中里程碑之作;《實務方案評鑑:理論驅動的評鑑和綜合評鑑視角》(Practical Program Evaluation: Theory-Driven Evaluation and the Integrated Evaluation Perspective)第二版(2015介紹了尖端評鑑方法,並說明了從普遍框架外思考的好處。陳博士在評鑑和方案計劃的編輯顧問委員會服務,並曾獲美國評鑑協會的評鑑理論Lazarsfeld獎(American Evaluation Association’s Lazarsfeld Award for Evaluation Theory)和CDC的高級生物醫學服務獎(Senior Biomedical Service Award)。

 

 (本活動列入教師參與校內教學研習活動次數統計,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最後修改時間:2016-12-27 PM 4:48

  • 1
  • 9
  • 10
cron web_use_log